BBOY PRIME

关注者

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烦啊!!!!!

25-10-2009

很久没写blog了....今天刚好有点空^^有时都不知道为什么酱烦...不知不觉就会觉得很烦...神经越来越大条来了...哈哈!!!前几天我的大哥阿亿问我要不要join SOUL CREW...我当然说要啦....然后他跟我说:"如果你要进SOUL CREW的话...就多一点回来练...不要每次都说懒,很忙等....好啦...我承认我有时会懒了一点...wakakaka.....由于我现在还在考试所以还不能回studio training ....伤心啊~

说到考试...我就想死啊...我现在才发觉我今年一点东西都没学过...haiz~现在唯有死背了啊....最近买了一双新鞋...haha...jazz star 的....BLUE colour ....
!!!Rm 35.90!!!
so cheap ano
wakakakakaakkaka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