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Ready For 5 ON 5 Bboy Battle


25-9-2010
Bboy 5 on 5 battle
SUPPORT!


我的宝宝回到家了....
他开心到~
他又能弄到他的小部美美了...
这些都是他最爱做的事了...


大考要来了...
我还是没什么心情去读书
唯有逼自己去看一下书


今天一早跟我爸爸踏踏新买的驾车去上山




我的战车


好多雾哦

我可爱的爸爸


一大早...很傻

很舒服



现在脚酸了....哈哈
去休息了....



和宝宝在一起142天了....muackssss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