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星期日

今天是星期日
一早起来
6.00++
忘了是几点
大概是
冬菇线了很长很长的信息给我
看了很久下
很感动
谢谢你 ^^
我亲爱的老婆





然后记得是7.30++
我妈叫我
去剪头发咯
我吓了一下
我都忘了
然后就快去刷牙洗脸
bla bla bla
就到那里
剪出来的结果就好像是个傻仔酱
哈哈




过后就去补习
然后放的时候和妈咪去jusco
买这个买那个
然后回到家
刚刚帮妈咪按摩
哈哈
很久都没有试过了




星期一是假期
呆在家里温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