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分手快乐~~

30-8-2009
前几天,我和她分手了...他说他不想分...但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...他还说以后不会再跟我做朋友了!!!haiz....我跟他在6月22号start的....还记得当时的情景....我要忘掉!!!!!什么都别想了....现在只是想着跳舞而已...其他事什么都不管了...我不知道回到学校怎样面对他...我跟他还同一辆巴士呢.....教教我怎样做吧....如果谁能教我的话...就写在comments里吧....我会试着去做的.....谢谢~~~

3 comments:

  1. 其实说真的。
    你有没有喜欢过她?
    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
    还是她纯粹是一个代替品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...

    dont sad la...

    got many gril wait u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