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发泄下....写完我会舒服点...

昨天,我爸又在发颠了...我补完习之后一上车就骂...15岁人用什么两架电话...我用十架都不关他事啦...对不对...什么都要管....因为如果我用016(portaid)来sms的话....那个单来到我都吓死啦....所以我的老婆借了我一架电话和prepaid的....我在帮他省钱啊....讲什么还没会赚钱就会乱乱花钱.....大佬....你一个星期给我30....一个星期读书六天....一天吃五块......现在什么都贵....然后平时买东西都没钱啦.....在学校吃什么都要先看看价钱....有时我知道他们没钱....所以我就没跟他们要....领愿自己早上找东西吃...然后在学校饿下....回到家才吃晚餐....

这次的假期很充实勒....家长日后我就当了E CAMP 的协调员..........我想都没想到我会做协调员的.....以前觉得生活营是那些白痴才去的....但是' 她 ' 改变了我的想法.....三天两夜的生活营...很开心能 ' 她 '一起过....一起管那帮顽皮的小鬼....一起想我们的 ' 冠军舞 ' 的舞步....一起带着小鬼在学校跑啊跑跑啊跑....一起吃早餐,午餐,下午茶,晚餐,宵夜....一起看到我们的队伍拿到奖品....很开心很开心.....一起看营火会.....一起晚上找插头练舞.....还给他看到我睡不醒的样子....早就在他面前没形象了....没关系......

过后就是星期一到星期四所谓的 ' 补习 ' 全部都在听歌...玩...跑来跑去...玩psp....还有人带latop来看戏...死不死.......没眼看.......到了星期四' 她 ' 要回家了......不舍得.....刚过了第一天还没什么.......之后天天晚上半夜起身想' 她 '....如果半夜sms她....她的铃声响不停地....怕吵醒她...所以过了一会又睡会下去.....到了今天星期一了我真的很想' 她 '..........老婆我很想你...现在...真的.....



至于想知道那个' 她 '是谁的话...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.........下一篇介绍她哦.....期待期待下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