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发泄

今天一早就被我妈吵醒,然后就跟着我爸...去吃东西....样子是醒的但是我还在睡着的...哈哈....然后就回工厂做工....老婆还没醒九点多....知道他累就没吵她...想看她睡着的样子....一定很可爱.....就这样闷到六点...放工了....回家冲凉后跟她webcam....开心到我...一直傻笑




去到补习那边就上上.......今天开心嘛就比较多话讲....所以给老师讲.....然后我就不爽了....没出声....在那边....然后又说态度这样子的.....还说变坏了哇.....讲完咯她......







到第二个老师....平时很friendly的.....平时很多话讲.....跟他死命谈的.....今天不懂是不是吃错药.....跟他讲话不睬人....还说一句:" 莫晓辉,你弄到我生气了,你不要在讲话,我不想听到你的声音."妈的....然后一样我不出声....diamdiam自己坐.....过了一下....又骂莫晓辉....你做么啊....不想补是不是.....写在白板的没有抄.....妈海....我早就抄完了咯.....跟他骂过咯.....大大声的.....差点从去前面要打他了....我忍我忍.......不出声到放学.....不要以为自己是老师就能这样的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