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2个月1个星期

不知不觉的2个月1个星期了...不懂你们相不相信...我们从来没骂过架....跟你们讲哦...我们俩个是很special的....我们已有什么事就摊出来讲...当然也有开心与不开心的....但是开心的当然多过不开心的呐....今天留下陪老婆...没回studio....因为他们有些去了KL参加 floor combat....老婆听到我能留下他开心到....哈哈...她就是酱什么事都可以开心一轮的....笨蛋.....再说这你啊...听到吗?哈哈



很多人都说我变了...变得很LC了.....哪里有,阿辉出名乖乖牌的......自恋......我也承认我也变了....变得成熟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......在班上,我更不想出声...没有一个是所谓的 朋友 .....有一个啦.....肥洺介绍一下....很废咯他讲话哈哈.....如果他没来学校的话....我真的可以在班上只说哦,啊,哦罢了.....人生啊.....真难找一个知己啊




还有还有...我想知道大家一个星期(星期一至星期日)是多少钱的...我是读独中的...星期六还要上学...我一个星期的零用钱是RM30......大家觉得够用吗?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意见....谢谢.....请写在隔壁的chat box 那里...谢谢...尽量写哦....









E Camp Chicken Litt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