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介绍介绍



这就是我的大小姐
这篇东东是我的大小姐
吵了我很久才把他弄了出来
经过我两个星期终于写完了
(其实不用写酱久的,是我表达能力比较差)
所以到了很久才出炉...还热的
要记得乘热看哦.




姓名:郑铭忆
年龄:15
生日:15-03-1995
星座:双鱼座
班级:3J3
e-mail
:mingyee_fai419@hotmail.com
号码:谁要跟她老公我拿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[性格篇]]

老婆他叻~
看起来是完全跟我相反的~
在班里~我想是最静的那个吧~(和我一样)
老婆说静静坐在那边比较好
~
然后下课等老公陪她

不认识他的呢~
就觉得她是一个很冷的人~
在班也不怎么爱笑的一个小女生~
但是哦
认识他的一定觉得他跟我的性格很和的
认识他的人地说法
什么事都可以开心一轮的~
但只是在我面前~
流露出最真的一面~

老婆对朋友都是很好的哦~
有什么尽管说~他帮到的就会去帮~
可是你别惹着她~你将会是死得很残很残的~
谁都没面子给~
除了一个人~
就她老公我~

老婆有什么事就全部讲完出来~
有什么说什么的~
老婆生气的很快也好得很快~
老婆他有事请就会跟我说~
我们两没秘密的~
傻瓜~你有我~
让我来陪你一起分担不开心的事情~~~


老婆在家里有爸爸妈咪~
她是一个独生女~
所以我一定要更加保护她~
陪她~
就不要看到他
闷闷
Down Down
不开心
我也会不开心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[友情篇]]

还不怎么了解~
就是知道老婆有个"老婆仔"~
是他的宿舍同房的一位女生~
他们可以说是 abang,adik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[爱情篇]]

老婆说我很早就谈恋爱~
哈哈,哪有
老婆是从Form 1谈恋爱
过去就让他给过去~
erm...我是老婆的第3个~
我很记得的~
之前的都不会珍惜你~
是他们笨~
郑铭忆~
听好,现在你有我~
不用怕~
老公是不会离开你的~
老公会好好珍惜你~
爱你


老婆呢,是一个很特别的一个女生哦~
和其他的女生不同~
就是喜欢你这里哦~傻瓜
其他女生如果有玩乐器的都是~
小提琴...钢琴...笛子 之类比较斯文的~
但哦,你们猜到他会想学哪一种吗?
我老婆想学打鼓
他是不是很特别勒~
呵呵~


老婆对我很好~
虽然你有时很野蛮~
但是我知道你在改变着哦~
你的脾气至少都好过以前~
说真的~


老婆很疼我~
很爱我~
很关心我~
很体谅我~
很体贴我~
很照顾我~


因为我最近跌到了
她还哭了~
虽然真的很严重~
老婆很照顾我~
去哪里都叫我小心脚啊~
还没好的啊~
老婆甚至还特地帮我找黄药水~
找了整个宿舍都没找到~
结果他的"老婆仔"有啊~
傻瓜~
到了她班~
她帮我搽黄药水~
看着他细心又怕我痛的样子~
感觉自己很幸福~
MUACKSSS


有很多时候~老公都在迁就你~
忍耐你的脾气~
是我觉得都在一起了~
不是我迁就你~
就是你迁就我~
都已经在一起了
如果我会骂你的话~
说你脾气坏之类的~
不如不要在一起~
对吗?
老婆
爱你
感觉到吗


感谢你改变了我~
改变了我以往的吊儿郎当的坏习惯
感谢你在我身边提醒我做这个做那个
感谢你每天叫我起床
感谢你早上弄早餐给我
虽然只是milo+饼干
老婆别看我好像没什么酱
其实我是很开心的
只是没表现出来罢了
感谢你帮我做我不会做的功课
感谢你催我烫衣服
感谢你会为了我吃醋
是因为你爱我
感谢你会当初接受了我
我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
感谢你给了我这一切
谢谢你



我会好好爱你~
好好珍惜你~
我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的~
要我放弃你~
要我不理你~
要我不爱你~
要我不想你~
要我不睬你~

是这辈子都不会发生的
发梦都没有可能!!


在最后
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
就是~
祝我们两个开开心心得过每一天
不吵架
不骂架
不冷战

永远爱你的小小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