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考试了

要考试了
上课上了七个多月了
感觉好像没上过课酱
好像没学过东西
不能再这样了...
8月2号就PMR Try了
有点怕...是当作我们的月考分数
要读书了...
(每次都江都但是没读过)



老婆仔昨天晚上发恶梦了...
担心
他说~!@#$%^&*()
然后就吓醒了...
他第一时间就打给我...
我听到她的声音好像要死要死酱
一定是刚刚醒...
问他是不是发恶梦
他说没有...
之后我冲凉回来说要睡觉得时候
他就说你知道我做么会醒吗?
他才说发恶梦
你不告诉我也是不想我担心
但是我不担心你担心说谁啊...
傻瓜




今天运动会
我跟豆腐妹同一对的...
青队
今年又是我们拿全场总冠军
前两年,我还是初一生的时候...
也是冠军
虽然我没参加项目
但是我还是很support青队的!!!!!!
green house



bye



3 more days
100 day~

love you dea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