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 PRIME

关注者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感激


不知道是哪天了哦
我的铭忆告诉我说突然很兴奋
我就问他干嘛
他就说等下才跟你说
每次都弄到我心痒痒的
很想知道
哈哈哈哈哈
他说刚和妈咪谈天~
就说到我们
她就和妈咪说我很好很好
早早起身弄东西给她吃
生病时很照顾她 然后哦~


他妈然会答应给我们在一起
但条件就是要读好书
别荒废学业
因为今年我们都初三了
考PMR 和 统考
我真的很开心~
只是没表现出来啦~
哈哈哈(暗爽)
认识我老婆的人都知道
他的脾气是够臭的
对吧~
又野蛮
大小姐脾气
要什么就要什么
不喜欢的东西就骂

但是哦~
她真的改变了..
有看他blog的都知道~
他时常都和妈咪骂架的~
骂到很够力的
她现在能平心静气的坐下来和妈咪谈
我真的吓到...
没人会想到他会酱做对吧...
是他对我们这段感情认真
才会把酱多性血都放进去...


我真的很感激
她真的改变了哦
我真的很开心有一个酱的老婆
以前听到别人都在说他的坏话
我都会很生气
但是现在他改变了...
大家是否对对他改观吗?


我觉得我们的感情稳定下来了...
也很开心...
接下来就是要
读好书先...
其他事别管先了...
读好书
读好书






老婆,你是第一个让我流泪的女 也是最后一位~







永远爱你的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